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7日,骆马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参加会议。

       边苏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召开以来,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贯,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成效明显。

       边苏雷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一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未来;二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经验,汲取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的智慧和力量;三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推进骆马湖局水利高质量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充电蓄能、强壮筋骨,以过硬的自身素质勇担时代重任。  

       边苏雷要求,在新年来临之际,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宣传、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加强对各类风险的梳理和把控,以切实的担当、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水政科、财务科、人劳科、邳州局、灌南局、宿迁局主要负责人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科室主要责任人,基层局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驻宿事业单位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