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杨锋副主任调研骆马湖片区工程并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23日至24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带队来我局调研骆马湖片区工程并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等陪同调研和慰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淮沭新河沭阳闸、新沂河水文站和堤防工程、沭河控导工程、大运河(邳州段)生态修复工程,详细听取有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南水北调、新沂河、沭河、大运河近年来行洪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介绍了南水北调东线二期以及沂沭泗河东调南下工程提标淮河流域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规划与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邳州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杨锋充分肯定我局在水旱灾害防御、工程运行管护、河湖管理、经济创收、基层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水资源统一管理、基层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部署;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细致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三要深入谋划单位长远发展,充分依托南水北调、沂沭泗河工程提标等规划实施的契机,在单位综合能力方面下好先手棋;四要加强党建带好队伍,优化基层人员配备,进一步强化基层管理能力建设。

调研后,杨锋代表淮委党组看望慰问了基层单位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治淮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淮委计划处、水资源处,沂沭泗局基建处、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人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