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下沉骆马湖局开展检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1日-22日,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下沉骆马湖局进行检查调研。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英三,副组长江守钰、潘祖华等全体成员参加检查调研。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宋宗伟、王迎涛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永恒同志代表骆马湖局党委向巡察组汇报了骆马湖局近年来党建、防汛抗旱、内部管理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徐英三对骆马湖局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责主业、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积极落实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当前单位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会后,巡察组与骆马湖局以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骆马湖局财务、党建、纪检、人事管理等相关情况。调研期间,巡察组还实地查看了嶂山闸工程运行及防汛工作情况,并至骆马湖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开展支部活动。

骆马湖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基层代表以及青年代表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