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组织开展机关院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防范生产安全事故,6月23日,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带领由局工会、水政安监科、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对机关院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机关办公区、配电房、职工食堂、公租房、职工宿舍等重点场所,聚焦易燃易爆、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等重点领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项登记,并提出整改举措和要求,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王迎涛在检查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