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俊芳调研检查骆马湖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25至27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在局人事处处长高庆茹的陪同下,来骆马湖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了基层一线防汛工作人员。

张俊芳先后到骆马湖局机关、沭阳局、嶂山局、宿迁局和邳州局,重点听取了各单位近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防汛抗旱、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等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在沭河入新沂河口、嶂山闸集中控制室、运河湾半岛生态修复工程、中运河水上服务区等现场,张俊芳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关于创建工作、河湖管理、建设项目监管、联防联控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至邳州局运河所看望了坚守防汛一线的基层水利工作人员。

在调研中,张俊芳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近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急迫感和危机感,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