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规范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期流域水利体制机制法治改革需要,进一步推进水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8月5日,骆马湖局组织召开水行政规范执法工作座谈会,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水政科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骆马湖局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执法规程》、《关于明确骆马湖局法制审核员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围绕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工作举措进行详细解读,局领导为各基层局发放行政执法专用章,与会人员就执法实践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迎涛指出,推进水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做好执法工作衔接;要按照执法规程要求,在执行过程中做到严谨规范,不断提升执法能力水平;要加强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按照水利部《水行政执法效能提升行动方案(2022—2025年)》要求,严格落实“三项制度”, 强化水利法治管理,全面提升水行政执法效能。

各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局水政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