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29日,骆马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宋宗伟、王迎涛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意见的通知、李国英部长署名文章《坚持系统观念 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水利部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奋力推动新阶段骆马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骆马湖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