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及结业测试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骆马湖局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并于8月8日进行结业测试。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迎涛参加巡考,办公室和监审科负责此次监考工作,骆马湖局相关党支部共计1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名发展对象参加测试。

一直以来,骆马湖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载体,持续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考虑近期疫情反复的实际情况,决定采取视频教学和结业测试的形式开展本次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把关审查。

试前,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参加线上教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总结重点,做足准备。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党史和相关党政知识等,从多方面考察了考生的入党动机和政治觉悟。考试过程中考生积极思考,规范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经过严格考察,本期培训班参与结业测试人员全部顺利通过。此次结业测试是一场选拔考验,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自我检查”,极大地激发了骆马湖局职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