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指导骆马湖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带队赴骆马湖局基层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陪同检查。

刘星祥一行先后查看了基层管理用房、直管水利工程险工段等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骆马湖局两级单位“防风险 保稳定”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基层单位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核材料。刘星祥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检验水利行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标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复核迎检工作,认真做好工程管理现场和内页资料的规范整理,以时刻可以迎检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要持续深入开展水利安全三年整治提升行动、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专项行动,对照检查要求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盛会营造良好环境。

骆马湖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负责人参加有关检查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