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参加宿迁市水域“蛟龙”2号 联合执法巡航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0880c28e0410e8f0bb05_副本.jpg


为有效打击水事违法行为,提升水域联动执法成效,1月16日下午,骆马湖局参加由宿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宿迁市水域“蛟龙”2号联合执法巡航行动。宿迁市公安局副局长陶靓、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省骆马湖渔管办副主任高军、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兆江等出席执法巡航行动启航仪式,并对联合执法巡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0880c28e0410e8f0db05_副本.jpg

本次巡航活动共出动公安、水利、渔业、交通等单位大型执法巡查船艇6艘,重点对骆马湖宿迁取水口、渔业资源保护区、采砂敏感区等水域进行巡航。通过开展联合巡航执法行动,不仅加强了共管水域水上秩序安全监管力度,更有效地震慑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联合执法巡航,是骆马湖局配备“沂沭泗执法02号”执法船交付以来的首航,随着该执法船的入列使用,将有效提升我局水上巡查能力和河湖监管水平。

近年来,骆马湖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与公安、检察、审判等单位执法协作配合,健全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凝聚起河湖执法合力,有力有效推动直管河湖安澜,奋笔书写了新时期“幸福河湖、人水和谐”美好篇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