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谢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17日,骆马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王迎涛、郑文静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熔铸到思想灵魂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的合奏中形成和声,决不能荒腔走板、变味走调;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会议强调,要着眼大局谋发展,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一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斗争本领,增强履职能力;二是严于律己作表率,局领导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骆马湖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