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刘玉年走访慰问骆马湖局基层一线
发布时间:  作者:侯小兵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三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1月18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在沂沭泗局办公室主任马永恒和工会副主席边苏雷陪同下赴骆马湖局走访慰问一线职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文静陪同走访慰问。

刘玉年分别走访慰问了新沂局和灌南局,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代表淮委和沂沭泗局党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始终坚守岗位的忠诚表示赞扬,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送上慰问品。在了解到两局青年占比较高的情况下,刘玉年询问青年婚恋情况,鼓励青年职工要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扎根基层,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多学多思多实践,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浪潮中擦亮青春底色、展现青年风采。

4.jpg

3.jpg

在检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时,刘玉年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成效,叮嘱大家一定要树立“底线思维”,守牢安全防线,尤其在岁末年初之际,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争取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

刘玉年参观了水文化展室、党建活动室,对基层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基层单位要在党建引领和党建融合上深谋实做,深化打磨“一支一品”,争取创建叫得响、影响大的党建龙头品牌。

1.jpg

2.jpg

在调研座谈时,骆马湖局和灌南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和2023年工作计划思路,刘玉年予以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一些工作难点,现场展开谈论,逐条进行分析指导,帮助基层更好解决困难。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骆马湖局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要求,认真谋划、扎实实践,实现新的突破,既为一隅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会后,刘玉年就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他向大家通报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主要议程,并从工作报告入手全面宣讲了大会精神,对工作报告布局、背景、重点、深意等进行讲解,既有联系淮河流域沂沭泗流域和单位的挖掘解读,又有工作报告之外的内涵衍生,深入浅出,帮助基层职工更好掌握、加深理解,把大会精神从书面引导进基层职工心里。

5.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