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汇聚‘群’力量 守护大运河” ——骆马湖局开展“共建生态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和风吹拂三月暖,不负春光,正值播绿好时节。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3月10日上午,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联合宿迁市总工会、共青团宿迁市委、宿迁市妇联组织近60名志愿者在中运河堤防联合开展“汇聚‘群’力量  守护大运河”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林。

活动开始前,骆马湖局郑文静副局长发表动员讲话,宿迁局技术人员介绍植树要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三五成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扶树正苗、挥锹培土、浇水浇灌,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一排排树苗在此安家落户,迎风摇曳,为骆马湖二线堤防再添一抹新绿,更增一缕生机。

蓝信截图_20230313181457477.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为更蓝的天、更清的水、更优美的生态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宿迁局将继续对栽植的树苗进行施肥灌溉等养护,确保成活成材,配合开展堤坡草皮补植,进一步做好绿化工作,为助力建设生态运河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