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9日,骆马湖局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沂沭泗局工会副主席边苏雷到会指导。会议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法律规定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替补了骆马湖局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郑文静当选为骆马湖局工会六届委员会主席。

郑文静做任职发言,她首先感谢工会委员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肯定了近年来全局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作如下表态: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二要忠诚履行职责,做推动工作的有心人;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做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四要注重改进作风,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

骆马湖局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拟替补人员参加会议。

蓝信截图_20230316165159193.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