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这个区域,设置了安全之星、安全隐患排查公示栏;那块区域,我们设置了危险源公告栏......”

5月26日,一场以现场督导为主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嶂山局召开,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出席会议并做现场点评。

在推进会上,与会单位围绕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了工作推进进度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交流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水政安监科做了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

王迎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上级精神,积极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安全工作走实走稳;要高度重视、勇于创新,将试点工作做成亮点工程,展现安全管理成效;要统筹调度,认真抓好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要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制定创建任务“作战图”,细化工作举措,业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密切跟踪督导,力争创建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就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骆马湖局水政安监科、宿迁局、新沂局、嶂山局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