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泗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  作者:宋京鸿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主持召开党组务虚工作会议暨局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副局长王念彪,二级巡视员唐劲松(副司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视察淮委重要指示精神和水利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各项部署。

郑大鹏强调,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水利部、淮委党组要求,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找准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落实;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聚焦“六稳”“六保”,牢牢守住水旱灾害防御底线。

郑大鹏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沂沭泗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组工作安排,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善作善成推动目标任务完成,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河湖面貌持续改善,工程管理水平稳步提高,水利工程补短板加快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广大干部职工勤勉履职、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双胜利。

郑大鹏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三要积极推进基本建设;四要持续加强依法治水管水;五要着力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六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七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郑大鹏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推动发展再加力,坚持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啃硬骨头,一着不让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有为、服务人民群众有效,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会上,局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上半年分管工作做小结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局副总工田永禄,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处室、单位书面交流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