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精诚团结守初心,奋勇拼搏担使命——沂沭泗局参加淮委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彩旗飘扬,9月28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淮委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蚌埠拉开帷幕。沂沭泗局驻徐单位及三个直属局分别组团参加了本次盛会,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雪峰、陈光临、王念彪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沂沭泗驻徐单位代表团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着我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质。升国旗、奏国歌后,各代表团齐做广播操,职工们目光坚定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以一派活力四射的氛围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1.jpg

沂沭泗驻徐单位代表团入场 

 2.jpg

开幕式 

 3.jpg

广播操表演 

刺眼的骄阳,挡不住健儿们破竹的锐气。在接下来紧锣密鼓的竞赛项目中,运动健儿们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在赛场的每个角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风驰电掣的100、200米短跑,考验耐力的1500、3000米长跑,饱含力与美的铅球与跳远,以及轻松欢乐、重在协作的大众项目等等,运动员们无不竭尽全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与风格,场下的掌声、欢笑声、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4.jpg

青年男子100米决赛 

 5.jpg

女子100米决赛 

 6.jpg

青年男子接力 

 7.jpg

青年女子接力 

 8.jpg

青年女子200米 

 9.jpg

男子3000米 

 a.jpg

中老年女子100米 

 b.jpg

中老年男子200米 

老将再踏征程力创骄人佳绩,新人初登赛场不畏强手如云。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我局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持续提升。 

 c.jpg

加油呐喊 

 d.jpg

跳远 

 f.jpg

跳绳 

局党组、局工会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在前期动员、筹备和现场后勤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多位局领导前往看望备赛中的运动员,成为运动员们前线奋战的坚实后盾。 

 g.jpg

坚定、执着、希望,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中凝聚,力量、拼搏、信念,在不远处的终点线上点亮。在治水矛盾发生显著变化的新时代,沂沭泗水利人将带着友好的比赛情谊、拼搏的体育精神,把运动精神与水利精神相贯相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史秀东  摄影:孟昭瑞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