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调研指导沂沭泗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1日-12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亮到我局调研指导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基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坚持务实作风,不折不扣把每个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临陪同调研。 

在调研我局基层单位时,唐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也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前沿阵地。从调研了解的情况看,沂沭泗局党组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举措实,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工作很到位,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抓的很扎实,检视整改初见成效,真正做到了用主题教育凝聚人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推动解决影响基层单位长远发展重大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三个走近”,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单位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 

刘玉年要求,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在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上下更大功夫,在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上下更大力气,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一以贯之的热度、力度、强度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真正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 

郑大鹏表示,沂沭泗局将继续坚决贯彻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坚持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全局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做到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推动主题教育在沂沭泗局落地生根见实效。 

调研期间,唐亮深入我局水文局、抢险队、南四湖局、淮工集团、韩庄运河局等基层单位,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 

淮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沂沭泗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