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淮委二级巡视员、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徐英三一行到会指导。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雪峰、陈光临,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先后交流调研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沂沭泗局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水利部、淮委党组要求,坚持把调查研究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7名局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围绕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四大水问题,围绕解决沂沭泗局改革发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了7个调研课题,采取暗访、实地走访、现场调研、访谈座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一线,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调研内容,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提出对策措施,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强监管背景下直管区水行政管理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黄委河南局海委漳卫南局基层水管单位管理体制、直属重点工程建设现状、基层党支部建设状况、会计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等七个方面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徐英三对沂沭泗局党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沂沭泗局党组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选题联系实际,围绕中心工作,通过调研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深入现场调研,有的采用一杆子插到底、有的进行外部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问题;注重思考,提出明确工作思路;调研成果丰富,调研成效明显。他要求,下一阶段沂沭泗局党组要对照中央和部、委党组部署,按照淮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二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持续巩固调研成果;三要在交流研讨、调查研究基础上讲好党课;四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问题;五要高标准谋划好民主生活会;六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继续把主题教育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局副总工,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