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局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座谈中,郑大鹏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帮助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好地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差距、希望在主题教育期间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等方面谈问题建议。大家同时联系工作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服务基层发展、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郑大鹏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回应。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大鹏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对推进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更好改进工作。局党组将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郑大鹏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局党组要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联动推进、联动发力,以好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局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沂沭泗局还将召开青年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妇女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向直属局和淮工集团书面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听取意见,充分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