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洪水防御之“话”说>详细:
众志成城抗洪水 全力以赴保安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工集团沂沭河公司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受连续降雨影响,沂河发生2020年第1号洪水,沂河临沂水文站最大流量为10900立方米每秒,沂河发生了自1960年以来最大洪水;沭河重沟站发生有实测资料以来最大洪水;刘家道口节制闸等四座水闸均超过历史最大过闸流量。面对严峻的汛情,沂沭河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项目部配合各基层局做好汛期检查,全力做好洪水过后堤防及闸坝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图22.jpg

强降雨开始后,沂沭河公司全体职工也立即投入到紧张的防汛工作中。公司积极配合各基层局到防汛重点险工险段进行实地水情查看,强化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为发生险情及存在隐患的水利工程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施工保障,切实做好抢险救灾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洪水不断冲刷,各河道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对堤防道路、穿堤涵闸、控导工程、水利枢纽等工程损毁部位进行维修工作,对河道中淤积的垃圾、杂物开展专项清理活动,及时对受损的护坡、护岸部位进行了加固维修,第一时间排除了安全隐患。

面对此次的突降暴雨,沂沭河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勇于担当、敢于冲锋的时代精神,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洪水过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兴利除害服务社会”的精神理念,以快速、高效、专业的响应机制及时组织水毁项目修复、排除安全隐患,为保沂沭河安澜贡献国有企业力量。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