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沂沭河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4日,沂沭河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沂沭河水利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沂沭河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四个必然要求深刻理解搞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沂沭河局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担起使命,在坚持四个对照中找到差距,在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实。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对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着力聚焦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坚持融合贯通、统筹推进,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四是贯彻落实突出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以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个突出”的新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节奏快、任务重、要求高,沂沭河局各级党组织要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做到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按照沂沭泗局党组统一部署,在沂沭泗局第二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不断开创沂沭河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