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骆马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4日,骆马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淮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沂沭泗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沂沭泗局第一指导组组长李炳文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典银、欧朝晖、宋宗伟,三级调研员李俊明,沂沭泗局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主持会议。

李新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与重点工作同步谋划推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做到压实责任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统筹结合到位、作风转变到位,在沂沭泗局第一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从严作风,确保骆马湖局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炳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骆马湖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行动迅速,为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他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三要结合实际对准“五句话”目标;四要把四项措施贯穿始终;五要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两个重点;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希望大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局机关各部门、驻宿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局局长、书记、副书记、办公室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