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骆马湖局举办“不忘初心心向党 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30日,骆马湖局举办“不忘初心心向党 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局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宿迁市宿城区古城实验小学老师,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吕燕进行现场点评指导,吸引了全局青年职工的广泛参与。12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或声情并茂、慷慨陈词,或从容不迫、娓娓道来,或幽默风趣、自然洒脱,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展示了全局青年职工朝气蓬勃、拼搏担当、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愿为水利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的真情实感。选手们发自肺腑、深入人心的情感流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新沂局的薛迪以《我们的梦想——守护那一泓碧波清水》荣获一等奖, 邳州局徐鹏等5人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献礼祖国母亲的70周岁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活力。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对祖国、对本职岗位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骆马湖局水利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