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在深入学思践悟中提升主题教育质量——灌南局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局党支部按照党中央精神、上级党组党委部署,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联动推进,切实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

按照基层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同对待同要求的标准,主题教育伊始,党支部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必学教材发放给领导班子成员,要求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学好八个基本教材,其余党员学好《论述摘编》。按照集中研讨“8+X”模式,党支部在八个专题之外,额外选取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等作为选学专题。

为了确保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一个不落,做到人人发言人人交流,党支部错开领导干部出差时间,集中安排五天时间对十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要求领导班子会前对每个研讨专题做好功课,列好发言提纲,做到真正集中起来、互动起来、讨论起来。专题研讨中,灌南局领导班子及列席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形成思想交流和碰撞,也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

在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确保集中研讨取得效果的同时,灌南局党支部也十分注重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促进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成果。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灌南局加强党性教育,夯实“两个责任”,清除了9处直管工程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有效推进了“清四乱”这项老大难工作,同时,在直管工程划界、护堤护岸林更新、河长制推进等近期重难点工作中均有所突破,体现了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在此次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的思想作风和能力担当。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