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历史,锤炼坚定党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模范机关创建,7月1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选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第5、6部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转发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方案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对标对表、认真纠正偏差,落实好“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支部在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进行认真的排查、梳理,充分讨论,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

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刚刚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观看了中纪委的警示教育微视频。通过警示教育,切实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结合“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家风故事《陆纳仗侄》及创意视频《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领会修身齐家风范,争做廉洁齐家的表率。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一、二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办公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2名成员,结合近期阅读书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一条大河波浪宽》,与大家畅谈书中故事,分享读书感悟。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