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基层单位节水机关建设现场协调办公
发布时间:  作者:孙铭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9日,沂沭泗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骆马湖局组织开展了基层单位节水机关建设现场协调办公工作。

工作组现场详细查看了骆马湖局机关节水宣传、设备改造、非常规水利用等节水机关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各直属局关于节水机关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沂沭泗局基层单位节水机关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并汇总了相关意见建议。

针对下一步基层单位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工作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确保年底顺利通过验收。二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尽快开展培训、讲座。三要全面落实经费,加快节水改造工程实施,确保7月底全部完成改造,8月投入试运行。四要进一步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尽快下发执行。五要加强检查指导,特别是对基层局的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沂沭泗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直属局相关负责人,水资源科及部分基层局代表参加现场办公。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