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与上级湖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做”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瑶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内涵,持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10日,水管处党支部与上级湖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做”活动。

9日,水管处党支部与上级湖局党支部共同查看了直管河湖工程、水闸工程管理情况,并在工程现场就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10日,水管处党支部与上级湖局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7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部署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观看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闻汛而动》和《一定要把淮河修好》视频。学习过程中,大家对如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创建国家级水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策和措施。当前,防汛即将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以实际行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通过活动,水管处党支部与上级湖局党支部党员互学互鉴、相互促进、相互交流、经验共享,有力推动促进了“党建+”实践工作开展及基层业务工作中存在难题的解决。

“联学共做”是水管处党支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水管处党支部持续打造的党建品牌。此次是水管处党支部自2017年以来第八次开展“联学共做”活动。水管处党支部、上级湖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