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卞雨霏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14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王念彪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专题党课。指出水利财务工作要自觉把业务工作的目标、定位、途径、方法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联结起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建设模范机关,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家纷纷认为,水利财务工作者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做到“补短板”保障有力,“强监管”务实有效,促改革进展有序,扎实推进财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大家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决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观看了“信仰之失”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第二章“党规”,并对第一章“党章”进行随堂测验。每一位党员都切实认识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明确了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打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监督。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