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阚善光专项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沭泗局纪检组《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7月23日下午,阚善光副局长到办公室党支部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阚善光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年中督查,对于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挥了有效作用,有力保障了我局中心工作开展和干部队伍建设。从自查情况来看,办公室党支部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取得了新成效,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高。

阚善光强调,一要做好规范化、科学化工作。支部工作要注重实效,及时记录、总结,形成工作台账;部门工作要注重规范,要围绕重点工作经常研究;要积极参与全局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党风廉政工作要作细,及时提醒。差旅费、招待费、公务用车等涉及八项规定问题要严格规范。三是在作风建设方面要把工作做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跟踪督查督办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决定事项,通过督办单等形式及时提醒,保障全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四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宣传,为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办公室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纪检委员汇报了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督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