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光森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3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进一步深化“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及《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当前沂沭泗流域防汛进入“七下八上”阶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直管工程建设管理和“防汛包片”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督查的通知》,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支部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讲述党课,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紧密结合沂沭泗局实际,进一步做好基本建设工作,为推动沂沭泗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展现担当。

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