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31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沂沭泗局印发关于当前防汛工作的召集令,并针对如何在防汛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选篇文章,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督查的通知》《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沂沭泗局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会议要求,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力配合防汛抗洪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防汛救灾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提升青年理论学习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和沂沭泗局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资源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