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7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前往丁万河开展节水宣传及“净河”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山川河流”为主题,支部成员沿河而行,实地查看河道保护治理情况,沿途捡拾河边垃圾,仔细查看河面是否有漂浮物以及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倾倒垃圾等现象。同时,支部党员向来往市民发放节水手提袋,与他们亲切交谈,向其讲解节约用水及水污染防治的基本知识,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市民关爱自然、保护河流。

丁万河是徐州市北部一条重要的泄洪通道,2014年入选江苏省水利厅第一批水利风景区名单;2017年被评选为全国首届年度“最美家乡河”之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向更多市民宣传节水知识,提高普通市民节约用水、保护水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重视直管河湖治理保护有关工作,为建设幸福河湖添砖加瓦。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