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伟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828日,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党内法规文件,研究讨论了“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改情况,同时将每月的10日作为“党费交纳日”,强化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主动性。支部副书记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把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和经济发展的深切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局防汛形势依然紧张不容松懈,后勤职工更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夺取沂沭泗防汛工作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迎检工作,认真开展全面自查,找病灶、靶治疗,不断补齐党建工作“短板”,以党建督查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