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水资源处与邳州局、新沂局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素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形式,9月23日-24日,水资源处联合邳州局、新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对全国青年的寄语。与会青年代表以“新时代下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畅谈学习、工作、生活体会。与会青年导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同青年同志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同时要求青年干部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理论学习是我们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举措。青年同志要紧跟时代自主学,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当成提升自我、增强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内化为素质能力、外化为自觉行动,作为青年水利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勇担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学习交流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沭河岸边广场开展节水宣传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发放节水宣传材料,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节约用水和水法规知识,提高大众节水、惜水、爱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青年干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促工作,增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的能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