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进一步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学习交流研讨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首先传达水利部、淮委及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要求,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水政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重点结合水政安监处具体工作职责,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生态文明”“安全”“法治建设”等相关章节进行了学习。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水政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有力度、有成效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建议》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水政业务相关的任务要求,自觉在大局下考虑问题、部署谋划水政工作,谋深谋实“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要抓好履职尽责,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安全发展理念等,紧扣“幸福河”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切实推动采砂管理工作有序水行政执法有力安全生产管理有效,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水政安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