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月25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和沂沭泗局关于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规定,并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徐州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支部书记代表水文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在会上每位党员采用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