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月26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对支部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采用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锻炼,思想上有了新的提升。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沂沭泗局水利事业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