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瑶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按照沂沭泗局党组部署,水管处党支部于2月8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督导四组到会督导点评。于3月1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郑胡根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2020年度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5个方面内容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对水管处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聚焦,问题查摆清楚,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有“辣味”,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会议取得实效。

郑胡根在发言时强调,一是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水管处近年来党建工作中总结的好经验。二是要围绕“出业绩、出成果、出人才”三个方面,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职责履行,力争水利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水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