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河建管局举办移民征迁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张新宇  来源:沂沭河建管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工作,让所有参建各方找准位置、依法履职、主动担当、科学施策,3月6日,沂沭泗局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在山东省临沂市举办了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移民征迁方面的专家授课,授课专家首先对各参建方职责和移民征迁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制度等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通过治淮有关工程实例,就移民安置实施工作及其报告编制、移民资金使用及财务决算报告编制以及移民征迁变更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还就工程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工作中经常出现的疑难问题及解决技巧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各方职责,提升了相关业务知识水平,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征地移民安置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沂沭泗局防汛机动抢险队、建管局、四个县工程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