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王颖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2日,抢险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外,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全体职工开展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题学习研讨。首先学习传达了沂沭泗局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和刘玉年局长在沂沭泗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大家积极参与交流发言,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议还部署了公务出差与差旅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听取了各现场机构汇报职工食堂和公务加油卡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最后,会议传达水利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沂沭泗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各现场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