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16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水利部部长李国英、淮委主任刘冬顺、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关于“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讲话精神,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沂沭泗局党组专项行动工作安排》。

研讨会上,全体职工围绕水利工作如何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等十一个研讨题目,引经据典,结合水文、通信、信息化工作实际和2021年全国水文工作会议精神,畅谈认识和体会。通过研讨交流,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的一个重要阶段用新发展理念看待水利发展,把握和推进构建水利新发展格局,正确处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进一步做好水文信息化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以“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研讨成果推进水文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多方努力,拿出一部高质量的《沂沭泗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