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开展“政治对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近日,水政安监处先后两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围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深学细研。

3月11日,水政安监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等“政治对标”专题学习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水利部、淮委和沂沭泗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当前开展的“政治对标”,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要持续围绕“政治对标”专题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在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3月16日,在前期学习基础上,水政安监处聚焦“政治对标”开展专题研讨。会上,水政安监处主要负责人以“如何做好沂沭泗水利发展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淮河经济带发展、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衔接”、“如何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发展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两个主题为切入点,深刻阐明“政治对标”重大意义及扎实落实“政治对标”的实践要求水政安监处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专题研讨题目,认真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对标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跳出水利看水利,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水利工作的重要地位,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阶段水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水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沂沭泗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水政安监处全体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