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8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支委会按照要求,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列出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本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刘玉年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与普通党员一起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还对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全覆盖,积极开展研讨,发挥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部门的示范作用。二要严格自我要求,虚心接受监督,带头服务基层。三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公文流转、机要保密、新闻宣传、档案管理、信访督办等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相关工作,积极创建水利先锋党支部。

 最后,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