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2日,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谈心谈话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由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阚善光在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推动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要强化学习研讨,加强党史学习交流活动,要营造个人自学、支部组织学的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二要以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将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要立足水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牢大局观,围绕“高质量”和“幸福河”统筹谋划好水政安监工作,为幸福沂沭泗贡献力量。四要抓好组织建设,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推进水政工作实效上,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