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瑶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9日,水管处党支部与沭阳局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党史、办实事、添绿色、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水管处党支部与沭阳局党支部联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并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座谈研讨。随后,两个支部一起赴沭阳县耿圩、李恒等乡镇,在新沂河堤防及护堤地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并现场查勘新沂河右岸李恒段林木种植情况。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了践初心担使命,察民情访民意的服务理念,真正让群众得到了实惠。在堤防及护堤地植树造林就是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的具体实事,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林木种植各项工作。

在新沂河右岸堤防及护堤地上种植林木15000棵,改善沭阳县李恒等乡镇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这是沂沭泗局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办好的10件实事之一。局党组高度重视绿化工作,把3月份作为绿化工作的重点时段。水管处组织直属各单位集中力量、强化责任、加强管护,把好苗木关、栽植关、管护关。直属各相关单位从源头上控制树苗质量,确保胸径、树高,以“大坑、大水、大株行距”标准科学栽植,确保株行距并及时做好栽植后浇水、除草以及病虫害防治工作。目前,新沂河右堤60+780~66+170段堤防及护堤地1.9万余株林木已全部栽植完成,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本次活动水管处党支部自2017年以来第11次开展“联学共做”活动。“联学共做”是水管处党支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水管处党支部持续打造的党建品牌。通过此次活动,水管处党支部与沭阳局党支部党员联合学习理论知识,共同做好相关业务工作。

水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