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系列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季洁莉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科学编制“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体系”专项行动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走好第一方阵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找准水利改革发展方向的必然要求,是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按照局党组工作,人事处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3月15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就落实“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务必及时跟进学习,准确把握方向要求。要在严格落实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的基础上,围绕局党组“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各阶段重点任务安排,找准人事人才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科学谋划、系统部署、扎实推进新阶段人事人才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3月19日,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分享学习感悟,每名党员、每名职工均参与其中,深刻领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在思想碰撞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4月7日-8日,按照局党组关于“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人事处召开会议,安排“思路对标”工作任务认领,组织学习局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4”等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了解了我国水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以继续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阶段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

4月13日,召开“思路对标”阶段研讨交流会。会上,支部书记以“坚持问题导向 坚持思路对标 认真谋划全局人事工作”为题率先进行交流发言,阐述了“思路对标”的实质要义,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抓好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支部业务骨干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心得,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举措。

目前,人事处“思路对标”阶段的学习讨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党史学习教育也已通过个人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跟进,处级干部网络党史课程即将完成学习。经过专项行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的理论学习、深刻的思想洗礼,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进沂沭泗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