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学史正当时,青春应奋发 —骆马湖局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水利新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杨勇  来源:骆马湖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励精图治,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涌动,演讲者们用自己真情实感讲述党的故事、颂扬党的恩情、表达对党的真挚热爱。

4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要求,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职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骆马湖局团委组织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水利新青年”演讲比赛,12名来自全局各个岗位的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水利新青年”主题,主动学习、认真思考,深刻理解,结合流域水利管理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通过本人或身边人的经历、故事,精心组稿,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刻苦练习。赛场上,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浓郁的感情,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诠释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的青春风采。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骆马湖局党委始终关心着青年成长发展,全程指导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从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和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是青年成长的必然要求两方面阐述了青年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与青年同志们共勉“静下心来思考、沉下身子来实践”。他要求青年同志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开新局、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通过青年同志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全局范围内再次掀起学习党史的高潮,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