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政安监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5月6日,水政安监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沂沭泗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任务对标学习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重点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党建工作有关问题对照检查的通知》《沂沭泗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出差及差旅费管理的通知》,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会议强调,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水政安监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落实文件要求,从严控制差旅费支出,建立出差记录资料管理制度,防止违规问题发生。

在前期“三对标、一规划”自学与组织学的基础上,支部组织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涉及水利的内容。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水利行业发展举足轻重,对政治、生态、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要切实巩固“政治对标”“思路对标”阶段取得的成效,进一步聚焦水政工作职责职能,在对标对表中查找差距不足,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下一步水政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开展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专题学习,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艰辛探索”。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把艰苦奋斗作风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水政工作的实际行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