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规划编制”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艺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28日,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安排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规划编制”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强调,要结合总书记讲话,领悟国之大者的深刻含义,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其内涵和精神实质,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后勤中心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学习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规划编制”专题学习材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结合后勤中心规划编制进行研讨发言,对后勤中心“一局一策”提出建议。经讨论,大家认为后勤中心在“十四五”期间要做好沂沭泗局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物管水平;更新老旧车辆,破除车辆运行管理的矛盾问题;打造“智慧后勤”,推进后勤服务提质增效等。要在深刻地理解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意图和重大部署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入思考新阶段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共同完成好后勤中心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传达了《关于利用非职务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视频材料,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院区环境,后勤中心党支部还组织职工开展义务劳动,清除食堂及院区花砖步道周围各类垃圾、杂物等,营造了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后勤中心全体职工和部分劳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